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高台县商务局积极开展限上限下商贸企业走访活动

来源:高台县商务局 作者:袁文杰 发布时间:2024-03-27 11∶32
字体:【 打印

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、省、市、县促消费稳增长有关政策精神,扎实推进“三抓三促”行动深入开展,切实加强对重点商贸企业帮扶指导工作。近日来,县商务局持续深入全县53户限上、限下商贸企业,开展一季度走访调研活动。

县商务局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新一乐商贸、捷瑞汽贸、西部天地、泓牧达商贸等限上、限下商贸企业,了解企业经营情况,认真把脉问诊,一企一策精准调度,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,进一步挖掘企业消费潜力,为企业经济转型及扩大消费出谋划策。围绕各商贸企业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完成情况、促消费工作开展情况、影响社零增长的因素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,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。同时要求,各商贸企业要客观准确及时上报经营情况,确保上报数据的真实性;要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,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,拉动经济增长;要坚定发展信心,积极拓展业务,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,确保经济指标任务如期完成,为全县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。

下一步,县商务局将持续扎实推进“限上限下企业走访”活动,对标对表,紧盯目标任务,把握时间节点,集中精力抓好社零工作,以重点商贸企业为抓手,进一步强增量、扩存量,以实际行动支持商贸企业快速发展,全力推动我县一季度社零指标实现“开门红”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